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度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卞玉珂)医学技术学院于11月4日下午在西校区报告厅开展了以“学习功勋模范 争做平凡英雄”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系院全体老师及部分同学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道德修身,百年基业德为根。一场《大地颂歌》的情景剧拉开活动的序幕,为脱贫攻坚事业奋斗献身的黄诗燕书记和退伍老兵王新法的事迹,感染着每一个人。宣讲人张书溢宣讲《不忘来时路 薪火永相传》,他用声音讲述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故事,高举信仰之火,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人张妍为我们宣讲来自身边的榜样故事《老党员周恒忠的故事》,讲述他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润物无声的平凡小事,风雨沧桑,周恒忠见证着医学技术学院的发展,始终站在自己的精神高地上,守望着自己初心和理想,不断创造新的成绩。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在讲述中传承、在传承中成长,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多元化,激励全系师生立足本职、积极担当,努力争当无愧于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奉献者。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举办“弘扬时代精神,汲取奋斗力量”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学史明理,汲取力量”道德讲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