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动漫艺术系举办“弘扬时代精神,汲取奋斗力量”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1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岳圳)11月9日下午,动漫艺术系在北校区音乐厅开展“弘扬时代精神,汲取奋斗力量”道德讲堂活动。该系全体教师及300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行善举、诵经典、谈感悟五个环节。活动中,全体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旋律中增强报国志,提高道德感。观看纪录片《良师》,感受人民教师普通却不平凡的动人故事,人民教师立德树人、倾心教育的情怀。王维老师以《为师,树德》为题讲述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十佳师德标兵张桂梅人物事迹。徐圣雨同学汇报了在暑期“三下乡”活动中,“漫小艺”志愿服务队与淄川区憨兜家园的特殊儿童之间的故事。最后,全体师生带着敬意,重温《少年中国说》经典选段。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共同学习了时代楷模、最美人物等事迹,深刻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时刻将责任扛在肩上,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展望未来,做一个有用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办“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道德讲堂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度道德讲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