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办“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道德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宋亚楠)11月10日,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静以修身,俭以养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该系三百余名师生参加。

道德讲堂由“唱歌曲、学知识、颂模范、树榜样、诵经典、传信念、立承诺”七个环节构成,采用宣讲、合唱、诵读、短视频制作等形式进行开展。活动中,师生合唱《感恩的心》;学习道德模范张桂梅“用生命燃灯,照亮山区女孩前程”的艰辛历程和坚韧不拔的精神;观看学生拍摄的与道德有关的视频作品,用学生亲身经历来告诉学生要崇尚道德;师生齐声朗诵《道德经》、《论语》等中华经典;学生宣讲员号召同学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相结合,推动先进道德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后,全体师生共同立下了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的承诺。

本次道德讲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引导我系师生加强明礼崇德、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服务社会,奉献国家。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道德讲堂
下一条:动漫艺术系举办“弘扬时代精神,汲取奋斗力量”道德讲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