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树立道德新风,弘扬社会正气”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翔)为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带动引领作用,11月22日下午,国际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开展了“树立道德新风,弘扬社会正气”道德讲堂活动,全院师生100余人线下观看,活动通过企业微信线上直播,在线观看达300余人次。

本次活动分为“同唱歌曲、学习模范、师生宣讲、经典朗诵、畅谈感悟、向‘德’鞠躬”六个环节。活动以同唱一首歌《感恩的心》拉开序幕,引发师生共鸣。爱岗敬业道德模范黄大年和英雄机长刘传健的先进事迹,尽显当代道德模范精神。教师宣讲员赵翔和学生宣讲员郝少铭分别结合自身经历讲述育人初心和爱国精神,用身边人的鲜活事例引导师生担当有为。活动最后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朱爱青为师生送上道德寄语,鼓励青年学生心怀感恩,肩负起历史的重任,不断提高自身技能,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道德讲堂旨在感召师生,浸润人心,引领师生触摸道德和善良的真谛,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投身于道德实践之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弘扬工匠精神,争当道德楷模”2022年道德讲堂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办“感恩声起 心有慈孝”道德讲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