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明德修身、尚德笃行”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0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文婷)11月30日下午,陶瓷琉璃艺术系在北校区报告厅举办了以“明德修身、尚德笃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该系全体教师和学生200余人参加。

活动按照自我反省 、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向德鞠躬、行善事8个环节依次进行。在“学模范”环节,教师宣讲员黄海根系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他以“自信起步、收获未来”为主题,结合切身经历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有目标,树立必胜的信念、持续努力前行,终会取得成功,该系师生都受到极大的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学习专业的信心,坚定了对美好未来努力奋斗的信念。学生宣讲员张雅馨讲述了有“礼”走遍天下,几个道德小故事教育同学们一定要有教养和品行。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该系师生对“道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教师们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践行道德准则。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崇德尚善,知行合一”道德讲堂
下一条:国际学院举办“道德立身 践行为本”道德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