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励志勤学 明礼修身”道德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6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项阳)4月25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南校区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励志勤学 明礼修身”的道德讲堂活动,该院全体教师和2016级学生300余人参加。

本次讲堂围绕“励”“礼”两字进行,包含“自我反省、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发善心”五个环节内容。宣讲环节,教师宣讲员李良明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经验为素材,与同学们分享了人生路上的酸甜苦辣,激励大家扎实奋进、刻苦学习,坚定对美好未来努力奋斗的信念;学生宣讲员的精彩演讲,阐述了明礼修身的意义,让我们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本次活动,提高了全体师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洗涤了在场师生的心灵,传递了伟大的道德精神。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爱岗敬业,拼搏进取”道德讲堂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明礼知耻、崇德向善”道德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