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诚信从业,知行合一”道德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3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项洋)近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南校区报告厅举办“诚信从业,知行合一”道德讲堂,该院全体教职工和2017级大专生共400余人参加。

道德讲堂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行善事、发善心、诵经典”的五个环节逐一进行。讲堂在全体人员共唱《诚信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教师宣讲员张强以该院教师冯泽虎为例,讲述了他勤勉的工作态度以及诲人不倦的师德风范,引发了心灵无限的感悟,为同学们树立了楷模。学生宣讲员孙世上通过一个个小故事,让同学们更好的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意义。活动在全体观众集体朗诵《道德经》后圆满结束。

通过本期道德讲堂,使该院全体师生感受到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道德力量,接受了道德的洗礼,弘扬了敬业奉献精神,加深了对道德的认识,使大家更加自觉的践行道德规范,更好的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引导传承美德新风尚。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敬业爱岗,文明修身”道德讲堂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不忘初心、崇德向善”道德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