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立鸿鹄志 献仁者心”道德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徐敏)9月1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西校区厚德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立鸿鹄志献仁者心”的道德讲堂活动,该院全体教职工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讲堂由“唱歌曲”“学模范”“行善事”“发善心”“诵经典”五个环节组成。在场全体师生全体起立,共同演唱了《三德歌》,表达了对高尚道德的礼赞和追求。在学模范环节,大家观看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吴梦超事迹的视频。教师宣讲员杜金泽的演讲,用教育工作者的热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名观众,学生宣讲员刘琪与大家讲述并分享了参加技能大赛的经历与经验。在场的同学也发表了自己对“善”的感悟。最后,全体人员朗诵《修身》《离骚》《论语》等经典。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心灵得到了一次洗礼,今后将在工作、学习中努力做到励志勤学、刻苦磨炼,胸怀理想、志存高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办“学道德模范 创出彩人生”道德讲堂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以德立人”道德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