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旅游管理系举办“养好个人品德,走向成功人生”道德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曲丽洁)12月28日,旅游管理系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自觉成为道德风尚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开展了“养好个人品德,走向成功人生”道德讲堂宣讲活动。该系全体师生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由“深自省”“四德歌”“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向德鞠躬”“发善心”七个环节组成。活动中主持人“开场三问”,通过反省让学生关注诚信;全体师生共唱《四德歌》,浓厚的道德氛围深深感染大家;全体师生学模范、观看道德模范事迹视频,让每一位同学深切地感受到道德的力量;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大家谈感悟、诵经典,发善心让师生在传统文化中接受道德的洗礼,得到心灵的净化和升华。

本次活动,不但引导该系全体师生树道德风尚,营造崇德尚善的浓厚氛围,而且进一步促进了个人良好品德的养成,为文明校园的创建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明理崇德、担当作为”道德讲堂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举办“弘扬宪法精神,明理崇德向善”道德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