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崇德向善,明礼修身”道德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4月23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南校报告厅举办“崇德向善,明礼修身”道德讲堂,该院全体教职工和2018级学生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行善事、发善心、诵经典”的五个环节进行。道德讲堂在全体人员共唱《好人就在身边》中拉开帷幕,随后宣讲员郭方营老师以自己的经历为例,讲述了他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以及诲人不倦的师德风范,郭老师真挚诚恳的话语引发了同学们思想上的共鸣,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宣讲员贾珂同学通过一个个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小故事,让同学们更深刻的意识到高尚道德在人生中的重要意义,活动最后在全体人员集体朗诵经典名句后圆满结束。

本期道德讲堂向全体师生宣扬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道德品质,对构建崇德向善的氛围,提升我院师生的道德素养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化学工程系举办“重莫如国,栋莫如德”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明理崇德、担当作为”道德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