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高山仰止、景行行止”道德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孟昱)6月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南校区报告厅举办了以“高山仰止、景行行止”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该院全体教职工与部分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包括“唱歌曲、学模范、行善事、发善心、诵经典”共五个环节。活动在全体参加人员共同演唱《道德新风歌》中拉开帷幕。随后,集体观看了大国工匠精神宣传片。该院教师宣讲员张全山结合自身经历做了主题演讲;学生宣讲员张德柱、周生仪为大家讲述了自己身边的励志事迹,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现场,全体学生还进行感恩回报父母的活动,为父母发送一条短消息,感恩父母。最后,活动在在全体师生朗诵《感恩的心》落下了帷幕。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用道德的阳光温暖心灵,进一步培养了该院学生诚信意识、感恩意识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修德明道 锦心绣行”道德讲堂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办“重莫如国,栋莫如德”道德讲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