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旅游管理系举办“弘扬爱国精神,培育奉献意识”道德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03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帅)7月2日,旅游管理系在南校区报告厅举办了“弘扬爱国精神,培育奉献意识”道德讲堂。该系300余名师生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包括“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行善事”“向‘德’字鞠躬”“发善心”六个环节。活动在全体师生齐唱《四德歌》中拉开序幕后,首先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的感人事迹视频。随后,该系教师宣讲员李烨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做了《身边的榜样》主题演讲,学生宣讲员刘志洁为大家讲述了“两弹元勋”邓稼先的事迹。宣讲引起了学生们强烈的共鸣,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要从自身做起、弘扬爱国精神、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决心。诵读经典环节,使师生们在传统文化中接受道德的洗礼,得到心灵的净化和升华。同时,全体师生心怀崇敬向“德”字鞠躬,向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深深鞠躬。

通过本次讲堂,使该系师生对“道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师生心中牢牢扎根。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勤奋学习、脚踏实地干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不负芳华”道德宣讲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传承文明,德行天下”道德讲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