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药学系举办“不忘初时梦,不负少年行”道德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10月22日下午,为了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提升全院师生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药学系于西校区报告厅举办了道德讲堂系列活动,讲堂以“不忘初时梦,不负少年行”为主题,药学系教职工及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由“唱歌曲”、“学模范”、“行善事”、“发善心”、“诵经典”、“向‘德’鞠躬”等六个环节组成。活动开始主持人带领全体人员齐唱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在“学模范”、“行善事”环节,宣讲员先后讲述了时代楷模黄旭华院士和身边优秀学生王玉同学的先进事迹。在“诵经典”环节中,主持人带领大家诵读经典语录,使大家坚定不移的追求青春理想,大家依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做出了道德承诺。最后,道德讲堂在全体人员“向‘德’鞠躬”后落下帷幕。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每个人的心灵都得到了净化与升华,并营造出“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药学系全体师生将以此为新起点,为梦想起航,不忘初心勇敢担当。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举行“立鸿鹄报国之志,做新时代接班人”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不负芳华”道德宣讲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