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不忘初心,为梦前行”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9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文婷)12月26日,陶瓷琉璃艺术系在北校区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为梦前行”道德讲堂活动。该系全体教职工及20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向德鞠躬,行善事”八个环节。其间,主持人分别从教师与学生的角度发问,引导大家面对德字反思,完善自己。大家齐唱《感恩的心》,感恩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在讲道德故事环节,该系教师林雪与大家分享了教师于修国的感人事迹。同学们交换吉祥祝福,并向德鞠躬。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对于引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德以修身,信以养德”道德讲堂
下一条:动漫艺术系举行“立鸿鹄报国之志,做新时代接班人”道德讲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