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念文化 >> 正文

转央视《大国工匠》

作者:发布时间:2015-05-04    来源:    点击数:

有一群劳动者,他们的成功之路不是上名高中、进名大学,而是追求职业技能的完美和极致,靠着传承和钻研,凭着专注和坚守,他们成为国宝级的顶级技工,成为一个领域不可或缺的人才。
  他们技艺精湛,有人能在牛皮纸一样薄的钢板上焊接而不出现一丝漏点,有人能把密封精度控制到头发丝的五十分之一,还有人检测手感堪比X光那般精准,令人叹服。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央视新闻开始推出《大国工匠》系列节目,学院网站现予以转载,看《大国工匠》,匠心筑梦。请点击以下链接观看:
  1.《大国工匠》宣传片
  2.火箭“心脏”焊接人高凤林(2015年4月30日)
  3.练就手眼神功 装配精确到“丝”(2015年5月1日)
  4.钳工胡双钱:35年没有出过一个次品(2015年5月2日)
  5.工艺美术师孟剑锋(2015年5月3日)

上一条:淄博职业学院校徽释义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