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届齐文化科学技术普及月”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 稷下研究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金涛)近日,由我校与淄博市科技馆、淄博市科普创作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齐文化科学技术普及月”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以“自然科学之光”为主题,期间举办了《齐文化自然科学对中国科技史的贡献》专题讲座、“走进科技场馆学习科学知识”“在科普电影中了解世界自然科技发明”“探索校园自然科普的密码”等系列科普活动,从农业、冶炼、海洋、建筑、园林、数学、天文、医药学等方面,系统展示了齐文化科学技术在中国科技创新历史上的辉煌成就。

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充分感受到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时代精神,对激发广大师生的探究意识和创新思维,增强师生爱国、爱科学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茶饮文化协会开展“知晓冷暖 不忘芳华”茶文化品饮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全民终身学习周暨阅读分享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