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三八”妇女节|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妇女节特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8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宋亚楠)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工的风采,3月7日下午,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在妇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妇女节特色活动,该系全体教师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由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分工会精心组织,积极筹办。活动中,张玮玮、闵宪梅老师分别带领大家进行了甜点烘焙、裱花、艺术插花等活动,两位老师细致地给大家示范了蛋糕裱花的样式与技巧,讲解了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知识,老师们认真学习、热情参与,交流自己的作品与心得,一派其乐融融。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拿着自己的装裱的甜点与插花作品合影,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党和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需要包括妇女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奋斗。”通过本次活动,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女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珍惜时代机遇,发挥自身作用,立足岗位,以“她奉献”、“她力量”、“她智慧”、“她精神”,在实现伟大梦想中绽放淄职女性的卓越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人民论坛)——写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下一条:“三八”妇女节|机关第二工会开展美在“三八”体验草木扎染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