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学校茶饮文化协会举行“夏日漫享 浓醇啡香”以“咖”会友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 文化旅游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高晶)为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6月15日下午,学校茶饮文化协会在西校区厚德楼文化旅游系咖啡酒吧实训室举行了“夏日漫享浓醇啡香”以“咖”会友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参加。学校部分处室及茶饮文化协会会员近40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高级咖啡师文化旅游系教师龚梦捷主讲,她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咖啡的起源与发展、咖啡三大冲泡流派以及咖啡与人类健康等内容,现场制作了拉花拿铁,并指导会员们动手制作咖啡,大家兴致满满,在浓醇的咖啡香气中尽享夏日的浪漫,活动结束时大家意犹未尽,期待下次的活动。

张晓锋指出要充分发挥协会联系教职工的纽带作用,吸纳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协会活动中,在活动中放松身心、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中,希望协会按照下半年活动计划,开展更多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使之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淄职”名片。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光辉的历程——在近现代文献中探寻党代会历史”主题图片展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