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药学系“生命之光”体验馆捐赠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小伟)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校企文化融合共生,5月30日,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药学系开展名优企业校园行活动。药学系“生命之光”体验馆捐赠揭牌仪式暨医药零售行业发展分析讲座在西校区报告厅举行。漱玉平民大药房人资中心总监谢永超,我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朱雯,药学系负责人贾雷、党支部书记王松及该系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贾雷介绍,“生命之光”体验馆的创建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学习急救知识,提升大学生急救技能,进而提高全民急救知识普及率,服务于人民健康。漱玉平民大药房市场中心总监张雅君与朱雯共同为“生命之光”体验馆揭牌并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后,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做医药零售行业发展分析讲座和2023年实习生校园招聘宣讲。他们从医药行业现状、未来发展趋势、行业人才需求、人才能力结构、专业能力需求、就业形势分析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在加深学生对医药零售行业了解的同时,也从就业、择业等方面给学生提供了有益参考。同学们表示要做好职业发展规划,积极把握实习就业机会,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创新意识,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完善自己。

今后,该系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明确企业专业化人才需求,做好职业引导和就业规划,帮助学生提升职业素养,注重培养学生“诚信、责任、团队、创新、开放、共生”的企业精神特质,培养更多高质量专业人才。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药学系“青春传薪火 赓续桃李情”第三届桃李节系列活动圆满闭幕
下一条:开营!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素质拓展训练营开营仪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