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药学系“青春传薪火 赓续桃李情”第三届桃李节系列活动圆满闭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靖雯)5月30日晚,西校区操场上活力四射,药学系“青春传薪火 赓续桃李情”第三届桃李节音乐节在这里隆重举行。近三个小时的欢乐时光里,师生同台献艺,用欢声笑语记录下最绚烂的青春时光。演出结束后,师生深情相拥、合影留念,用镜头记录最美的青春岁月。

作为药学系的特色品牌活动,第三届“桃李节”系列活动自4月25日开幕,于5月30日圆满落幕。师生共同参与,活动丰富多彩,挥洒青春活力,展现师生风采。本届“桃李节”先后组织开展了师生趣味运动会、知心座谈会、老师我想对你说、同学我想对你说、师生弹幕留言墙等特色活动,为师生提供了深度交流的机会。5月30日晚的桃李节音乐节,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增进了师生感情。

一台精彩音乐节,彰显青春活力。作为本届“桃李节”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此次音乐节文艺节目注重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旨在展示药学系专业特色。除合唱、舞蹈、走秀等节目外,药学系学生社团空竹社还现场展现了流传一千多年的空竹的艺术魅力,学院齐风韶韵传习社通过汉族走秀展现汉服之美,精彩纷呈又极具特色的演出彰显了药学系学子的青春活力。

音乐节开场之前的表彰环节,一改以往教师为学生颁奖的形式,通过药学系全体学生问卷投票,评选出最受学生喜爱任课教师、辅导员、校园工作者等奖项,满满的仪式感令师生备受鼓舞。“这份认可,于我而言既是鼓励亦是鞭策,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我必将更加努力,不辜负同学们的这份厚爱和信任。”获得最受学生喜爱任课教师奖项后,药学教育教学部青年教师宋亚林老师难掩内心的激动之情,她道出了药学系全体教职工共同的心声。

“桃李节”系列活动虽暂告一段落,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始终在药学系延续。正如药学系负责人贾雷在桃李节开幕致辞中所说:“做有温度的好老师,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是我们一直的追求和目标。”今后,该系将继续在工作生活中贯彻以生为本的理念,用初心育桃李,全面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点亮多彩童年”电子知识科普活动
下一条:药学系“生命之光”体验馆捐赠揭牌仪式举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