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学院哈弗班开展“相约西厢,呼吸自然”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14    来源:    点击数:

4月12至13日,汽车工程系的校企合作单位山东顺骋集团顺骋学院的教师们组织、带领学院订单班--“哈弗”班的同学们,进行了两天一夜的“相约西厢,呼吸自然”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中,順骋学院的教师们精心安排了三个考验团队能力的拓展环节,有考验沟通能力的蒙眼排序,考验体力和策略的挑水大作战,还有以争抢晚餐资源考验观察能力的寻宝比赛。

 

据悉,山东順骋集团是一个懂得感恩的公司,为了回馈社会,公司每年都会组织爱心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中,该集团淄博长城事业部的同事还带领“哈弗”班的同学们带着慰问品看望了当地的空巢老人,大家与老人们谈心、话家常,还听老人们讲述了村庄的历史和美丽的传说。

晚上,同学们用白天比赛赢得的食材,一起动手,纷纷展现自己的厨艺。晚餐后,同学们一起搭帐篷、表演节目,大大的提高了该班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团队互助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哈弗”班的团队凝聚力,而且进一步提升了该班整体的沟通能力与协调能力,并真切地感受到了该集团的“齐创造、共担当、同分享“ 的理念和“家”的文化。同学们对好好学习,今后进入该集团工作、加入HAVAL品牌多了一份期待。

供稿:汽车工程系 吕玲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们的节日—我院各级团组织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7年度“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暨“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