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喜报丨淄博职业学院荣获2018-2019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5月17日,2019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年会在济南举行,会议表彰了2018-2019年度先进单位。淄博职业学院荣获2018-2019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党组成员孟庆旭,山东教育电视台台长、党委书记邢顺峰为获奖单位颁奖。

淄职官微指导教师领奖(右二)

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为淄博职业学院颁奖

会议对“2018—2019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单位、20个“2018—2019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先进单位”、20个“2018—2019年度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

会议举行了山东省教育厅官方抖音号上线仪式,还邀请专家作了学术报告,山东教育电视台、日照市教育局、中国海洋大学、临沂大学4个单位进行了新媒体运营工作经验分享。

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2017年5月成立,拥有成员单位165家。联盟成立两年来,在联盟理事会、秘书处和全体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整合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资源,充分发挥了教育战线思想宣传和新闻传播聚合阵地的作用,取得了令人欣喜的丰硕成果。

来自全省教育系统政务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的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年度会议。

淄博职业学院微校园是学院的官方微信公众号,由大学生传媒中心运营与维护。该中心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由学院宣传统战部直接领导的团队,是校园文化建设、学院中心工作等重要的宣传阵地。

(清博大数据是中国新媒体大数据权威平台,拥有清博指数、清博舆情、营广公品等多个核心产品。提供微信、微博、头条号等新媒体排行榜。)

在过去的2018年

淄博职业学院

曾荣获“2018年度山东高校最佳社会声誉高校”

“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

篇均阅读量4716

超过了97%的公众号

影响力超过了97%的公众号

发布天数194天 发布次数194次

每项荣誉的背后

是无数社会友人、无数淄职人的关注与支持

你们的陪伴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感谢一路有你

……

淄职官微君及大学生传媒中心

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以服务社会、服务学院广大师生为宗旨

紧紧围绕学院中心任务开展各项宣传工作

继续为学院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毕业季MV《起风了》上线,我与淄职的故事,未完待续……
下一条:我院教授杜国建在兰考焦裕禄纪念馆举办大型连环画《焦裕禄在兰考》创作展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