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信息工程系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三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倩)近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进行,来自全省31支代表队的31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我院信息工程系2018级软件技术专业秦鹏轩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全面对接世界技能大赛的技术标准和规则要求,按照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的赛项规程,重点考查参赛选手在移动应用开发实际工程项目中的综合分析能力、架构设计能力、编码能力、文档编写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创意创新能力、产品测试和交付能力,使教师和学生更全面地了解岗位需求,提升移动应用开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进一步熟悉了世界技能大赛的技术规范和技术标准,检验了专业教学质量,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德国双元制产教融合在中国本土化的新实践​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