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我院举行全国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暨淄博职业学院第二届“中国梦•健康行”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 工会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唐勇)11月10日下午,我院在立德楼广场前举行全国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暨淄博职业学院第二届“中国梦·健康行”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工会相关负责人和各分工会代表参加。

经各分工会精心组织,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有50多支队伍报名参加全国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29个分工会1000余名教职工参加学院第二届“中国梦·健康行”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活动引入“互联网+健康”理念,鼓励教职工形成 “日行万步 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以达到预防慢性病、促进身心健康的目的。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营造全员参与健康行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健康素养水平,使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举办淄博市生物医药技术创新及产业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