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为马克华菲品牌“双十一”网上销售活动担任导购和客服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建刚)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双十一”学生顶岗实习在商务实训中心展开。本次顶岗实习由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学生担任马克华菲品牌“双十一”网上销售活动导购和客服,对实际的业务问题进行处理。本活动自10月30日起,至11月28日结束,为期一个月,截至11月12日,已为马克华菲品牌完成销售额1.28亿元。

为确保本次顶岗实习的顺利开展,商务实训中心积极配合系院工作,提前对实训室进行统筹安排,保障场地与设备到位。同时,对所需要的近百台电脑设备进行提前软硬件的检测调试,保证每台机器运行良好。活动期间,商务实训中心技术人员及时靠上,为活动提供技术保障,确保了该项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学院师生亮相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下一条:多措并举促转变,打造高效“云”课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