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驻淄优秀企业推介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3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福伟、赵鑫坤)5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北校区4号教学楼举办2021年驻淄优秀企业推介会。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京宏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一诺威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山博电机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伟航敏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参会。

推介会现场,300余名学生携带准备好的求职简历和各项材料,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岗位要求、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等。当天,20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招聘会还吸引了众多非毕业班学生和其他系院的学生前来了解就业形势。

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中心相关人员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各教学部主任、辅导员现场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交谈,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并就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交流,同时鼓励现场应聘的毕业生增强就业自信心,准确定位、理性择业,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下一步,机电工程学院将根据当前就业形势,结合工作实际,主动与更多驻淄优秀企业对接,继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做好职业生涯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多渠道就业观念,推动毕业生多样化、高质量就业,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大赛点亮人生 技能改变命运
下一条:云端连起红心,青春淄职永远向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