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杂粮卖的俏 大学生+村民干劲足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志慧)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崔峻荥,在老师的指导下,组建大学生+村民的电商助农创业团队,利用专业知识,通过融媒体营销,在网络上销售五谷杂粮,一步一印,逐步走向电商助农之路。

据了解,他通过多方面的了解和实践,拍摄抖音短视频等多方面渠道,进行了店铺的推广、运营实现扶贫助农。他不放弃任何一点时间,一次次的修改完善,设计外包装,参观当地农业合作社,学习基层扶贫知识和农业发展知识。了解当地农产品加工生产过程、农业扶贫和大学生创业的国家政策。由他带领着崔家良铺团队进行产品拍摄并进行购物平台主页及详情页的设计制作与产品推广。

与此同时,在疫情危急时刻,他成为了疫情防控志愿者,医院门口执勤,布置隔离室,协助医院做外来人员核酸检测等等,不怕累、肯吃苦,获得医院颁发的荣誉证书。他还积极参与镇党委志愿活动,协助疫情防控工作,获得党委志愿者荣誉证书,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崔峻荥说,“要想有出路,就要不断尝试与实践。在这宝贵的青春时代,我们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投入到社会实践中,满怀热情地去迎接人生的新旅程。”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醉心艺术追求,提升设计境界
下一条:大赛点亮人生 技能改变命运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