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学院邀请产业教授陈安庆来校指导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相如)5月21日,淄博职业学院产业教授陈安庆来校指导学生专业实训。夏季高考2019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上汽通用)P01班30名同学,上汽通用ASEP项目组成员冯青、张少洪、孙术华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陈安庆教授教会了学生如何系统地分析汽车综合疑难故障,制定合理方案,借助维修设备、诊断仪等进行故障诊断,也提高了上汽通用ASEP项目组老师的实践动手能力。

汽车工程系历来重视学生和老师的实践能力培养,多次组织产业教授、工匠大师进校园活动,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举办“产教融合,弘扬工匠精神”---大师进校园暨全国陶瓷行业大师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平邑“桃帮主”韩梅电子商务助力乡村振兴之路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