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我院面向驻地青少年开展陶艺体验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09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5月8日,淄博市张店区潘南小学的小学生们走进我院参加了在学院举行的青少年陶艺体验活动。

活动在学院陶瓷艺术实训中心举行。活动期间,小学生们在家长的陪同下首先学习了泥塑造型,包括用泥料制作动物、植物、景物等;随后学习了陶瓷彩绘,在瓷器盘坯上,使用釉上彩颜料进行图案绘制。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的陶艺大师指导小同学们进行了陶艺体验,同时为大家介绍了淄博的陶瓷艺术发展历史,受到了小朋友们的欢迎。

据悉,学院陶瓷琉璃艺术系常年面向驻地青少年开展陶艺体验活动,已先后接收千余名青少年进行陶瓷琉璃文化参观和体验,为传承淄博陶瓷文化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行优秀毕业生典型事迹展示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