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我院学生开展敬老志愿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1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5月10日,我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走进淄博市周村区灯塔幸福苑养老院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医学技术学院主办,中医理疗社团和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开展,主题为“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活动中,同学们结合所学专业为老人们推拿按摩,陪老人们聊天、放松身心,并帮助老人们打扫室内外卫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的同时也很好地提升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大家进一步懂得如何用爱心回报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条:我院举行企业文化进校园展示活动
下一条:刘延东视频连线青岛市职教活动周现场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