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我院学生志愿者开展“自然课堂”公益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1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5月11日,我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园林协会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在淄博市张店区莲池公园开展了“自然课堂”公益活动。来自驻地社区的15个家庭的小朋友们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植物认知、自然笔记分享2个环节。首先,由社团指导教师和同学们带领小朋友们认识植物。大家结合小朋友的认知特点,精心设计学习路线,详细讲解了北方常见植物的形态特征和生态习性,还不时穿插古代诗词和典故。讲解结束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然笔记。活动结束时,每名小朋友都能认识30种以上的植物。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们上了一堂专业而有趣的自然课。

这次活动不但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而且有助于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今后,园林协会将继续致力于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自然课堂等专业活动,为提高广大师生和市民的生态文明意识而努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校友讲坛活动
下一条:导师孟昱:学生们的“知心大哥”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