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我院大学生志愿者为乡村儿童教授英语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14    来源:    点击数:

5月14日,我院国际学院“梦之翼”外语支教服务队走进革命老区沂源县中庄镇西孝村,为乡村儿童教授英语。

出发之前,同学们通过观摩授课、研讨、试讲互评等形式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大家还准备了投影机、移动黑板、彩色画笔、橡皮泥等教具。到达目的地后,大家根据英语学习水平将孩子们分成了三个不同层次的班级,进行有针对性的授课和辅导。同学们认真纠正孩子们的发音,鼓励他们开口说英语;与孩子们做趣味英语游戏,鼓励他们表演和展示;播放英文经典动画片,提高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同时还开展了一系列素质拓展活动。

课余时间,同学们还走访百姓家庭进行社会调研,了解了乡村儿童的教育状况。

上一条:我院举行中外师生文化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院邀请企业家到校与学生互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