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我院举办职业教育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5月8日,学院招生办公室在学院北区广场利用宣传展板、散发招生简章等形式宣传学院的教育成果和职业教育就业案例。宣传展板重点展示校园文化建设和各专业育人过程,还包括办学条件、专业建设、联合办学、与企业合作“订单培训”等情况。让广大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不同专业的培养过程,扩大了职业教育的影响力。

通过举办职业教育知识宣传活动,向全院学生普及职业教育知识,宣传学院职业教育办学特色,全面展示我院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方面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CNKI论文写作平台使用技巧”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特邀企业家做创业与就业指导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