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期创业大讲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5月9日下午, 我院特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知名评委专家、得厚资本创始合伙人张伟民作题为“如何在互联网+大赛中取得好成绩”专题辅导报告。系(院)科级以上干部、创新创业导师、学生代表共480余人参加,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主持。

张伟民首先谈到了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与前两届的不同点,随后从评委的视角解读了互联网+比赛的特点、项目评审团评审项目的判断取向、项目商业价值在比赛内容上的表现、商业计划书的策划、创意项目和实践项目商业计划书如何体现商业价值、项目路演及技巧等方面做了专业解读和精彩分享。此次讲座将对我院参赛项目筛选、项目培育、项目打造以及整个大赛的组织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最后,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结合学院领导对大赛组织的总体要求,对下一步“互联网+”大赛的院级赛事选拔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据悉,张伟民受聘担任山东省政府引导基金投资评审专家,是教育部第一届、第二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是第一届、第二届山东省、北京市、湖南省、陕西省省赛评委;并担任十余所大学创业导师。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