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5月10日下午,我院汽车工程系为继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该系“爱心之旅”志愿者团队走进周村区房镇镇敬老院开展了“尊老、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拿起扫帚、抹布将敬老院打扫的焕然一新。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捶腿、捶背、整理内务、分发水果等慰问品,并陪老人聊天、谈心还表演了大家精心准备的节目。志愿者们的到来使原本沉静的敬老院里到处充满了笑声和温暖。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社会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通过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真正融入灵魂,让志愿服务成为日常行为。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电脑全服务”免费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开展“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