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我院为帮扶村销售小米1200斤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1    来源:    点击数:

学院组织人事处有关负责人在东槐峪村委洽谈帮扶工作

本站讯 5月11日,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省扶贫开发工作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要求,我院又一次派专人深入帮扶村——淄川区西河镇东槐峪村进行考察、洽谈帮扶工作,除准备为村里安装健身设施外,立刻着手为淄川区西河镇东槐峪村帮扶对象销售小米。

淄川区西河镇东槐峪村地处淄博市的东南部山区,土地稀少,村里的青壮年多外出打工,村里多为留守的老人和孩子,村民们的收入基本就是靠在青石山上种植的农作物。

我院在前期走访慰问时,及时跟踪了解到了该村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发展变化,积极发动学院扶贫干部和教职工以购买帮扶对象小米的方式进行了帮扶,当天,就帮扶销售小米1200余斤。

据悉,该项精准扶贫工作还将继续开展。

上一条:淄博职业学院院领导到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电脑全服务”免费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