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我院艺术设计系举办校友事迹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1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5月12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在南校区报告厅举办了“艺术设计系校友事迹报告会”。特邀该系2009级优秀毕业生,现任九创装饰公司工程部总监的商荣立做主讲,该系相关负责人、教师及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中,首先商荣立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他在校学习时的快乐时光,讲述了他初入职场的艰苦岁月,以及勇于突破自我、励志进取的奋斗过程和故事。随后,商荣立以自己的经历作为借鉴,从学习态度、专业知识储备、步入岗位等多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并提醒大家要珍惜在校时光,把握青春,努力拼搏。商荣立的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同学,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使该系学生对未来步入岗位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促进学生努力学习专业学习,提升个人专业技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校友李昊昊做客“校友讲坛”
下一条:我院邀请校友于明作事迹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