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教务处面向青少年学生开展职业技能体验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7    来源: 教务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敦路)5月6日上午,由教务处牵头,联合相关院系,组织淄博华侨城小学部分师生开展职业技能体验活动。


活动中,该学校的师生们在我院相关教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学院的化工实训工厂、机电学院智能制造中心以及信息工程系无人机活动基地。大家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和问题,与我院负责讲解的教室探讨交流,现场气氛学习非常气氛热烈。在参观学习实际操控无人机飞行环节,该校学生在教练的指导下依序进行了操控无人机飞行的联系。

通过本次活动,为该校学生们提供了全面接触、学习信息科技,培养学生职业爱好的学习平台。不但有利于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想象力、创造力的全面提高,同时也是我院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面向中小学生开展职业体验的一项社会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交流活动
下一条: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校友李昊昊做客“校友讲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