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我院组织到对口帮扶村义诊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晓东、李道山、孙红梅)59,我院志愿医务小分队到对口帮扶博山区博山镇井峪村义务送诊,将医务服务送到贫困户家中、送到田间地头,受到群众的欢迎。

此次志愿医务服务是由组织人事处联合护理学院组织的,是学院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专业教师带领部分学生参加。在村委大院,量血压、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经过一个多小时,共有数十名村民进行了常规检查与问诊。小分队又来到贫困户王长杰家中,为高位截瘫躺在床上的王长杰进行了血压测量的常规体检,并帮助打扫庭院和家庭劳作。小分队还走上田间地头,为正在劳作的村民们进行常规体检,受到了村民的欢迎和好评。

通过此次送医入户,拉近了对口帮扶村和学院的距离,为贫困群众送去了爱心,同时也拉近了学生和农村的距离,锻炼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

 

上一条: 稷下研究院举办传统文化五音戏艺术体验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参加“春风送暖,情暖夕阳”敬老游园志愿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