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会计学院走进“奕信代理记账有限公司”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07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 5月7日下午,会计学院为了提高学生会计实践能力,增强学生青年责任意识,该院“会小虎志愿服务队”走进“奕信代理记账有限公司”开展了志愿活动。

活动中,首先,学生两两一组,由该公司负责人带领进行了会计整理账务等实际操作,大家整理、填制了一些简单的凭证,整个办公室充斥着紧张而忙碌的氛围。随后,同学们针对业务操作提出了自己的问题,负责人都耐心地一一解答。最后,学生自发的为该公司进行了卫生打扫。

通过此次活动,使志愿者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个会计人员要有严谨的工作态度,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字处理能力、财务分析能力、政策领悟能力、沟通交流能力,为真正走上会计这个工作岗位打下了基础。

据悉,淄博奕信代理记账有限公司是经淄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淄博市财政局批准成立的合法代理记账机构,是祥顺财税俱乐部成员单位。会计学院和该公司合作十年,每年都有大量毕业生到公司就职,部分优秀学生已经发展成公司业务骨干。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开展中埠镇育龄妇女查体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参加2019年淄博市暨张店区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