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中埠镇育龄妇女查体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08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 5月8日始,为适应新时期人口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的需求,促进育龄妇女身体健康,切实保障育龄夫妻免费享受国家规定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淄博市张店区中埠镇卫生院工作人员联合淄博职业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志愿服务队成员在中埠镇卫生院开展为期16天的育龄妇女免费健康查体活动,为育龄妇女送政策、送温暖、送健康。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中埠镇所有育龄妇女进行健康查体服务。项目主要包括血压测量、B超检查、乳腺癌和宫颈癌筛查等,并发放宣传册,讲解宣传优生知识,指导叶酸服用,并且为她们提供孕前优生、生殖健康、避孕等技术咨询和指导,真正为育龄妇女提供优质化、细致化服务。

本次活动力求把育龄妇女免费健康查体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并通过多种途径宣传,提高育龄群众的健康意识,激发育龄妇女参与健康查体的积极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加强辖区育龄妇女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育龄妇女对常见疾病的认识水平,有效维护辖区育龄妇女的切身利益。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多举并措、狠抓落实,实现高端就业新突破
下一条:​会计学院走进“奕信代理记账有限公司”开展志愿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