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劳模进校园”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 5月9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举行了“劳模进校园”活动。邀请淄博市劳动模范,学院产业教授、优秀校友,山东省淄博茂业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麻景奎做主讲。该相关负责人、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报告中,麻景奎以校友身份和在座师生共同分享了自己从走进校园,到走出校园,再到走回校园的感受。重点分享了自己在学生时代如何立志学习,在走向工作岗位后如何奋斗的经历。他结合自身的奋斗历程,倡导大家“不忘初心,立在当下,赢在未来”。不要忘记求学的初心,牢记父母和老师的嘱托;号召同学们要“立学、立志、立信、立德”,珍惜当下机遇,合理规划人生,科学支配时间;提醒同学们既要做好将来就业的“选择题”,还要做好工作后的“必答题”。主讲人还从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角度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本次讲座,给同学们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德育课和人生规划课。为该院学生树立了榜样,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励志成才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国际学院组织开展英语沙龙活动
下一条:多举并措、狠抓落实,实现高端就业新突破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