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化学工程系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展览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单明礼)5月8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在匠心楼东门大厅举办了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展览。本次展览分为教师层面的国家发明专利展览和学生层面的创新创业成果展示。

教师国家发明专利展,展示了化工系近10年获得授权的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涵盖了生产工艺改革、新型化合物合成等多方面内容,充分展示了化工系教师的创新能力。同学们在化工系教师的20项国家发明专利展板前仔细研读专利内容,并与身边的同学积极讨论,对该系教师的科技创新能力钦佩不已。

学生的创新创业成果展览则主要展示了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及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参赛项目及获奖情况。通过这次展览,进一步宣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义,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

该系以认真的准备、精彩的内容、热情的服务确保了职业教育活动周的顺利举行,赢得了参观者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开展VR虚拟体验活动
下一条:国际学院组织开展英语沙龙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