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药学系举办职业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近日,药学系于厚德楼现代化中药实训中心举行了为期一周的职业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学生们通过参观中药传统技能中心,了解我国传统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该中心内设中药标本馆、中药鉴定实训室、模拟药房、中药调剂室、虚拟仿真实训室、中药炮制实训室等。其中中药标本馆包含药食同源标本、矿物标本、中药固化标本、山东省道地药材标本、饮片标本、方剂标本等9个展示区。通过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开展,学生们对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据悉,学校通过多方位建设和模拟现代化工作环境,大大提高了在校学生在实训课上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实训课的观赏性和实用性,打造古今结合特色教学模式,丰富传统知识教学资源,提高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2020年淄博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
下一条:陶瓷体验吧社团到陶瓷艺术中心体验陶艺制作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