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星 >> 正文

孙晋凯

作者:发布时间:2016-09-21    来源:    点击数:


孙晋凯,中共党员 ,2011年毕业于建筑工程学院。在校期间先后担任院级“鲁班之家”社团副会长、会长职务及系部专职导员。先后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社团先进个人”“三好学生”“淄博市高校优秀毕业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荣获院“一等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1年2月进入山东起凤建工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秘书。因工作突出多次受到企业领导的表扬并顺利签订就业合同。待人真诚、任劳任怨,勤奋好学,敢挑重担的作风,受到公司同事们的认可。在公司领导、同事的帮助下以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流程,也因此逐步得到公司的重用,现分管公司人力资源、企业文化宣传等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迎接新的工作生活,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的校训。

上一条:孙玲
下一条:孙方一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