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星 >> 正文

李伟

作者:发布时间:2014-10-18    来源:    点击数:

 

李伟,男,中共党员,山东莱阳人,2008年毕业于淄博职业学院化学制药技术专业,现在山东齐鲁石化开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

在校期间曾担任淄博职业学院环保社团社长,学生会秘书长,班长等职。获得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淄博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淄博职业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 秀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2005学年度、2006学年度连续荣获学院一等奖学金;2007年获山东省人民政府奖学金。在学院组织的“英语口语比 赛”、“绿色之星”环保手工艺品大赛、“环保服饰赛”、 情系学院、立志成才”演讲赛等活动多次获奖,2006年7月,在参加山东省“新时代杯”英语诵读 比赛(淄博职业学院赛区)中荣获二等奖。

2008年以优异的成绩被山东齐鲁石化开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录用。踏上工作岗位后,虚心向老师傅学习业务知识,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积极参加公司组 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受到公司领导和工人师傅的一致好评。2008年在参加其公司组织的“弘扬企业文化理念”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2009年公司团拜 会上他所表演的节目荣获二等奖;2009年7月1日在公司举办了庆“七一、迎国庆”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等各种奖项。

 

上一条:井雨微
下一条:李玉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