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星 >> 正文

刘彩宏

作者:发布时间:2014-10-18    来源:    点击数:

刘彩宏,女,出生于1988年12月,汉族,预备党员,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的一名护士。毕业于原淄博科技职业学院,籍贯:山东省日照市莒县。

自从踏入学校的那天起,刘彩宏就告诉自己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校期间刘彩宏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但她知道仅仅学习好 是不够的,还要在各方面的提升自己。于是刘彩宏积极参加干部竞选,担任了班长,还在学院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在校期间积极组织同学参加学院及社会组织的各 项文体活动,主动配合学院老师工作,得到了学院老师及同学们的认可。在校4年的学习生活中,获得了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市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优秀毕业生等 荣誉称号。

2008年6月刘彩宏来到解放军总医院实习,为了不辜负学校对她的信任,在院期间秉承校训、力争上游,不仅自己的表现得到了医院、护理部及实习科室 的一致认可,而且整个实习队也得到了一致好评。自从踏入医院起刘彩宏深知要做一名优秀护士就应该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日常的护理工作做起,从细节中体贴和关 心病人,因此在工作中她总是勤勤恳恳,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在神经内科实习的时候,科室刚转过去一位皮肤癌患者,皮肤脱皮严重,自认为现在的模样 恐怖,不想让护士靠近她,晚上准备为病人做基础护理时,看到患者绝望的表情,刘彩宏深深的感受到她的痛苦,开始与她沟通,用自己的言行抚慰她的心灵,主动 接近她、帮助她,为她洗脸,刷牙、擦身、洗脚。之后又与她进行交流,并让她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疾病。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病人被刘彩宏的言行深深的感动,欲 给她一笔现金作为感谢,几经周折后刘彩宏并没有接受,但她感到这是病人对自己工作的极高认可,护理部及其护士长也对刘彩宏进行了表扬,在这一年的实习工作 中被评为“优秀实习生”。

在解放军总医院工作学习期间,刘彩宏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尊敬科室主任、护士长、各位教员,他们队的表现也 得到实习科室的好评,科室对于刘彩宏也给与了极高的评价。在护理部认为刘彩宏是一名优秀实习护士;科室护士长认为刘彩宏是一名尽职尽责的好同学;病人认为 刘彩宏是工作认真,服务热情的好护士。

刘彩宏为自己是护理队伍中的一员感到自豪,励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加倍努力,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及总医院对自己的辛勤培养与期望,决心为护理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林鹏
下一条:刘英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