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星 >> 正文

王小平

作者:发布时间:2014-10-18    来源:    点击数:

王小平,男,汉族,1986年生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南部一个小山村,2008年考入我院艺术设计系建筑装饰工程专业,在校其间担任艺术设计系第七届学 生会副主席。多次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学校“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淄博市优秀学生干部”、“淄博市优秀毕业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山东省政府 奖学金等荣誉称号。

2009年8月担任淄智澜文培训学校校长,2011年8月毕业后于11月自主创业,创立了淄博鲁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从公司成立至今的发展过程中, 经历了大大小小无数次挫折,饱尝了各种心酸,遇到过各种冷眼,承受了许多同龄人没有承受过的压力,但是仍然在老师同学、朋友及家人的帮助和鼓励下走到了今 天,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上一条:王聪
下一条:魏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