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星 >> 正文

阎涛

作者:发布时间:2014-10-18    来源:    点击数:

阎涛,我院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现在已经是拥有8家快餐店的老板,在校期间就开始自主创业,找到了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

目前,闫涛旗下金芙蓉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拥有“重庆鸡公煲”、“小鸡炖蘑菇”、“京城大排档”三个品牌。毕业一年、创业三年来,闫涛从白手起家,发展 到现在拥有总营业面积超过3000平米,员工人数300余名,年营业额800多万的餐饮公司,实现了他从“大学生”到“小老板”的成功蜕变。公司同时以直 营店与加盟店并进的方式开疆拓土,在山东济南、泰安、临沂、枣庄、曲阜、菏泽,河南郑州、商丘、开封、安阳,沈阳、安徽等地拥有重庆“鸡公煲”加盟店面 30余家。

上一条:魏浩
下一条:于辉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