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星 >> 正文

于辉

作者:发布时间:2014-10-18    来源:    点击数:

于辉,女,1987年7月20出生, 2006年9月考入我院护理系。 在校两年学习生活期间,自学考取了“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曾多次获得“精神 文明奖”、“文体活动优秀奖”、“社会工作优秀奖”、“优秀社会实践奖”及“淄博市优秀学生干部奖”,于2009年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奖”。

2008年6月通过面试前往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开始为期一年的实习工作,在实习期间自觉严格遵守总医院的院规及护理部领导的教导与指示,工作 中勤学好问,任劳任怨,认真履行实习工作的规章制度,在轮转过的科室中给护士长及带教老师留下深刻印象,得到科室人员,病患及家属的一致好评。于2009 年3月一次性通过护理部的护理理论考试,成为解放军总医院的聘用护士, 4月成为全院实习护士中首批定科护士,并定科于外科重症监护室,在定科实习工作中 有针对性的熟悉了解了本科室的工作性质及工作环境,与科室领导及同事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于2009年8月正式与解放军总医院签署了聘用合同,加入了外科 重症监护室这支集精湛与专业的队伍,成为了总医院的一员。

上一条:阎涛
下一条:赵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